爱分享
为爱分享

火箭少女101-撞

火箭少女101是由哇唧唧哇娱乐、海南周天娱乐有限公司于2018年推出的中国内地女子演唱组合,由孟美岐、吴宣仪、杨超越、段奥娟、Yamy、赖美云、张紫宁、杨芸晴、李紫婷、傅菁、徐梦洁十一位成员组成。

在火箭少女101的11个女孩中,除了孟美岐、吴宣仪以专业女团打造方式出过道,其他女孩均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当“明星”。比赛封闭了三个月,一出道便被推到行业最瞩目的位置,她们来不及反应,亦缺乏所谓的公众人物意识,对成为专业艺人这件事,女孩们还缺乏准备。初成团,除了业务能力不匹配,11位女孩的日常相处也有待磨合。尽管她们一起比赛过三个月,但其中几位女孩在比赛时既不在同一宿舍,也未在小组考核里合作过,相识,却也没那么相熟。2018年,因为《创造101》的播出,中国女团市场复苏,火箭少女101更算是“C位”成团,承载万千希望。尽管,一路上确会有种种质疑掷向她们,但并没有人真的希望女团破茧只是幻梦一场。

[plyr poster=”” ]http://blog.saivip.com/pan-cloud/?/Videos/MV/%E7%81%AB%E7%AE%AD%E5%B0%91%E5%A5%B3101-%E6%92%9E.mp4[/plyr]

 

 

赞(0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SAI爱分享 慢生活 » 火箭少女101-撞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